回到首頁  :  新西蘭超A級「大茸頭」鹿茸 
艾萃鹿莊「超A」級鹿茸
艾萃超A級「大茸頭」鹿茸註冊商標

「超A」級鹿茸

根據紐西蘭鹿業訂立的《紐西蘭官方鹿茸等級分類指引》,超A (SA) 是紅鹿茸最大的級別,重量最少要達到2公斤,總長度在45-55厘米之間。

艾萃超A級鹿茸,約於鹿茸季節第65天收割,此時鹿茸已長出高度生物活性化的大茸頭﹝巨大的頂端及頂部﹞,營養含量達到最高水平,同時保持未鈣化的狀態﹝低灰分含量﹞。

在紐西蘭云云2000家鹿莊之中,只有約15家擁有出產超A級大茸頭鹿茸所需的優質雄鹿,以及有利的天然放牧環境。不過,對消費者來說,最可惜的是,該15家鹿莊現時已差不多全部放棄培育和收割 超A級大茸頭鹿茸。反而只培育及收割較小而尚未達到最高水平的首割超A級茸或A級茸。然後,爭取時間去培育及收割重新長出﹝營養價值較遜色﹞的再生茸。

這正正突顯艾萃鹿莊®超A級大茸頭鹿茸獨特和珍貴之處!

新西蘭超A級「大茸頭」鹿茸比中國梅花鹿鹿茸

艾萃鹿莊®超A級「大茸頭」鹿茸

艾萃鹿莊超A級大茸頭鹿茸,經由合資格的專業評級員評級與認證。

超A級鹿茸的茸頭,形狀巨大,而圓周特大,內含的生物活性營養物質比例特別高 (以其半鈣化表層的面積作分母為計算)。

極品之源™採用的艾萃鹿莊®的超A級鹿茸經獨立ISO 17025化驗所認證,氨基酸含量大於57%,灰分小於32%。

鹿茸標準 氨基酸 # 水分 灰分
極品之源™採用艾萃鹿莊®的紐西蘭「大茸頭」鹿茸 > 57% < 6% < 32%
吉林省地方標準 : 梅花鹿茸理化指標 - ≤ 16% ≤ 45%
香港衛生署中藥材標準 : 鹿茸 - ≤ 14% ≤ 37%
中藥大辭典 : 梅花鹿茸 可達 50.13% - -

# 按乾燥品計

您知道嗎?

  • 鹿茸灰分越低,代表品質越高(即鈣化程度低,活性更高,功效更好)。
  • 艾萃「大茸頭」紅鹿茸的氨基酸比例,比中國最好的梅花鹿鹿茸還高。
  • 極品之源™品牌是唯一保證膠囊中,含有鹿茸的氨基酸及灰分比例的品牌!
購買艾萃鹿莊鹿茸膠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