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  :  品種與繁殖 
艾萃鹿莊鹿茸─新西蘭精英質極佳紅鹿茸比較中國梅花鹿鹿茸

鹿的品種

艾萃鹿莊®的紅鹿屬英國品種(Cervus Elaphus elaphus / scoticus)和歐洲東部集團品種(Cervus Elaphus hippelaphus) ,這品種經證實能夠產出營養價值最高的鹿茸。

獨立ISO17025化驗所進行的測試顯示,艾萃鹿茸™品質卓越 ,氨基酸含量高(包括總氨基酸和必需氨基酸),且灰分含量低

鹿茸標準 氨基酸# 水分 灰分
極品之源™採用艾萃鹿莊®的紐西蘭「大茸頭」鹿茸 > 57% < 6% < 32%
吉林省地方標準 : 梅花鹿茸理化指標 - ≤ 16% ≤ 45%
香港衛生署中藥材標準 : 鹿茸 - ≤ 14% ≤ 37%
中藥大辭典 : 梅花鹿茸 可達 50.13% - -

# 按乾燥品計

您知道嗎?

  • 中國及蒙古的紅鹿,屬滿州品種,又名滿州馬鹿或四不像,是西伯利亞東南部及亞洲北部的原生種。
  • 北美洲常見的紅鹿品種是加拿大馬鹿,又名麋鹿或美洲赤鹿。
  • 紐西蘭艾萃®紅鹿(英國和歐洲東部集團紅鹿品種)鹿茸的營養含量,遠超其他品種。(上述兩者是完全不同的品種!)
新西蘭艾萃紅鹿 中國滿州馬鹿(又名四不像) 美洲加拿大馬鹿
艾萃血統紅鹿養殖優點

紅鹿的繁殖

艾萃鹿莊®自2008年起,為所有鹿隻的基因系譜存檔,以便繁殖強壯及有記錄證明的優良血統紅鹿。

選用曾獲獎、基因特性優異的雄鹿配種。同時我們非常注重雌鹿的家系。 艾萃®雌鹿記錄傑出, 有些家系的4代雌鹿, 全部繁殖出在2歲已經可以長出超過4公斤鹿茸的雄鹿。

艾萃鹿莊®的目標是繁殖最頂尖的健康鹿隻,讓牠們長出營養含量最豐富的鹿茸。艾萃鹿莊®的鹿茸重量年年增加,同時保持正確的外觀,包括大而寬的整體形態和生長方向,分支位置端正,及擁有雄壯而飽滿的大茸頭。

艾萃鹿莊®的鹿隻絕不經過基因改造。


您知道嗎?

  • 極品之源™保健品由艾萃鹿莊®優良鹿隻的鹿茸製成。
  • 在市面上所有鹿茸保健品中,只有極品之源™品牌保證膠囊中鹿茸的營養價值。